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入选《福布斯》全球最值得信赖公司榜单前200

网易入选《福布斯》全球最值得信赖公司榜单前200

新闻 整编 2017-10-16 11:21:59

近日,《福布斯》评选出2017全球最值得信赖公司榜单,这份集聚世界知名企业的榜单中西门子、米其林、谷歌占据了榜单前三席位。而在前200的企业中,中国互联网界仅有网易入榜排名191位。

这份榜单是由福布斯与Statista合作产出的,Statista 为此收集了来自60个国家的15000名受访者就全球2000强公司发表的意见。评判标准是以诚信/诚实、社会行为、公司为雇主的行为、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表现为基础,进行综合评估。

此次网易的上榜与它在美股市场的表现也不无关系,作为一直坚挺的中概股之一在海外投资界的口碑也维持的很好,为此次入榜打好了基础。除了入选2017全球最值得信赖公司榜单外,其CEO丁磊拿也拿了不少奖,这也是对网易最大的肯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