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VR射击游戏《太空瘾者》将于2018年初内测

育碧VR射击游戏《太空瘾者》将于2018年初内测

新闻 整编 2017-10-16 10:24:48

近日,育碧宣布最新研发的VR街机射击游戏《太空瘾者》将于2018年年初于Oculus Rift平台启动内测。

《太空瘾者》中,玩家将进行1对1或2对2的激烈对抗,紧张的多人玩法将考验玩家快速移动的能力,灵活运用手柄去抓取宇宙空间中漂浮的任何物体来作为武器!游戏中拥有各种触手可及的未来武器,还能适时地拔出你背后的能量剑。

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网站注册并申请内测资格。《太空瘾者》将于2018年春季登陆Oculus Rift+Touch以及HTC Viv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