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本周热点前瞻:《魔兽世界》万圣节活动来了

本周热点前瞻:《魔兽世界》万圣节活动来了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0-16 09:32:15

新的一周又与大家见面了,本周有什么新鲜事情发生呢?请大家往下看~

10月17日《轮回诀》安卓首测

完美世界自研国风仙缘RPG手游《轮回诀》将于10月17日开启安卓首测。

《轮回诀》手游战斗方式不同于传统卡牌,采用了“策略+动作”的玩法设定,不再局限于传统卡牌矩阵式简单枯燥的点击,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往(官网>>>)进行预约。

10月18日《秘境对决》全平台公测

网易2017新一代竞技卡牌《秘境对决》将于10月18日全平台公测。

《秘境对决》是网易金牌团队耗时五年研发的对战卡牌大作,强调“公平对决,以技取胜”。游戏不含任何养成元素,设计观宏伟而又细腻,震撼的3D法术特效、斥资500万的开场CG、鬼才音乐人岩代太郎的全程谱曲,无不印证了该作的上乘品质。

10月19日S7八强赛

10月19日-22日,S7八强赛将在广东广州继续上演精彩绝伦的赛事。(178 S7专题>>>)

10月18日《魔兽世界》万圣节活动

10月18日,《魔兽世界》本年度万圣节活动也将来到。万圣节是被遗忘者庆祝自己摆脱天灾军团控制的节目,艾泽拉斯的旅店老板们会向所有上门问候的人送出糖果或者恶作剧,到处都是欢乐的笑声。

2016年的万圣节,新增了一个玩家装扮、一个溜溜装扮、四个巫师帽子装饰品。今年又有什么新奇活动与大家见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荒野行动》本周开启测试

继《终结者2》之后,网易在上周又公布了一款吃鸡手游——《荒野行动》。在本周内,《荒野行动》将会开启测试。

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荒野行动》对比其他移动端同类游戏要有以下几个特点:6.4 km*6.4 km的荒野大世界;支持100人开局的PVP对抗;对触屏设计手感进行优化设计;加入了如网易云音乐的大巴、考拉海购、未央猪的饲料等网易特色植入。

《狼人杀官方》10月19日IOS公测

唯一拥有“狼人杀”相关知识产权的《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将于10月19日开启ios公测。

天黑请闭眼!狼人杀的核心玩法在于高压下紧张刺激的逻辑交锋和表达,狼人杀的本质是强代入感的推理策略角色扮演,社交性寄于游戏性中。

本周的热点前瞻就到此了,希望伙伴们喜欢,我们下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