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际战甲》新战甲登场 大世界玩法上线

《星际战甲》新战甲登场 大世界玩法上线

新闻 整编 2017-10-14 13:27:25

《星际战甲》现已推出“Plains of Eidolon”版本更新。此次更为玩家带来大世界地图探索以及新武器、道具、新战甲等全新内容。

全新的Plains of Eidolon地图是《星际战甲》首个开放式大地图,可容纳50名玩家在此探索新任务与挑战。此外玩家还可以使用“Sky Archwing”飞行设备,在该地图自由飞行、探索以及战斗。

与此次版本更新一同上线的还有第34个战甲“Gara”,他可以操控玻璃来攻击敌人。

除此之外,指挥官专精系统也进行了更新,该系统改变了技能树特性,并可以让玩家根据你的指挥官进行不同的搭配。

《星际战甲》国服由畅游代理运营,预计会在不久后跟进新版本的内容更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