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当道歉已不管用的时候,吃鸡官方自黑最为致命

当道歉已不管用的时候,吃鸡官方自黑最为致命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0-13 15:18:53

《绝地求生:大逃杀》的火爆在今年的电子竞技圈内掀起了轩然大波,几乎每天都在打破着数据。据了解,《绝地求生》的Steam日活已成功突破了200万,是时下另一款热门游戏《DOTA2》在线的三倍之多。

“大吉大利,天天吃鸡”从一句游戏的戏语似乎成为了现实真实的写照,网络上各表情包也层出不穷。

不过,尽管游戏十分火爆,同样游戏的问题也有一些。

除了外挂的整治,服务器的稳定性不足也是作为诟病之一。

从近日玩家的评测来看,差评却有一定的增长,好评率也从最初的75%下降到现在的52%,晚上八点到十一二点都属于拥挤状态,玩家体验有待提高。

爱之深,则恨之切!当网友们发现自己的差评效果不佳时,就开始SOLO其他渠道.......于是乎,官微就成了网友们的攻占地!每当官微发文后,就有大批网友进驻,进行留言!

网友们的群情激奋,官方当然也看得见,接连发文致歉,不过效果似乎都不是太好。

这一波道歉也是没谁了,平均每天发微博二到三次进行道歉,尽管效果很小,但是也能看到官方的诚意,毕竟蓝洞只是一个不算太大的工作室,吃鸡火爆到现在的地步连制作人都没有想到。

到了最后,无奈的官微君也是被逼到留言说不再道歉的地步~

正当此事即将偃旗息鼓之时,操作再起。吃鸡官方从理性道歉无法解决问题之后,选择了无厘头自黑.......

事情的起因是,一位知名博主在微博上吐槽《绝地求生》的渣服务器。

却引来了绝地官方的自黑评论:“男子还没来得及欢呼,天空就出现了几个大字“网络延迟检测”。

对此小V也只能说,无形自黑,最为致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