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自古上单出老公”!武汉主场助战RNG:继续加油

“自古上单出老公”!武汉主场助战RNG:继续加油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0-13 13:39:50

英雄联盟》S7小组赛在武汉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今天刚刚结束的赛事中,RNG惜败G2,吞下了本赛季首次败果,但是武汉人民的热情并没有对此表现出失望,反而是加油打劲!

今日中午,S7小组赛第二轮继续开展,由中国代表队RNG对战G2,在对面猪妹完美的节奏带领下,抓崩RNG三路,最后兵临城下,强势拿下胜利。

赛事简述如下:

前期麻辣香锅挖掘机2级配合大树双闪杀大虫子,伤害差一点没能成功。猪妹抓住大树闪现CD强抓,大虫子拿下一血。

下路小狗还是一如既往的压着对面打,麻辣香锅赶过来三人想要强行推下路一血塔,但是对面猪妹飞机支援过来,风女小狗接连被击杀,反而是送掉了一血塔。

RNG下路组合换到上路,猪妹R开到风女,风女被秒,随后小狗也是被击杀掉,G2顺势打掉大龙。

G2抱团推进,完全不给RNG喘息的机会,中下两路高地塔接连被破。小炮三件套输出爆炸,大树被几炮秒掉。22分钟,G2经济已领先一万块。

小狗大嘴疯狂喷射,但是前排装备太差,坑不住小炮跟大虫子的输出。RNG三路全破遗憾失败。

至此,尽管RNG在比赛一度大比分被压制情况下顽强反抗,但是依旧逃脱不了失败的命运,首尝败果。

但是作为主场作战,热情的武汉人民并没有因为此次失利而放弃,而是高举加油牌继续助阵S7,助阵R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