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争之轮》官网上线 安卓首测定档10月18日

《战争之轮》官网上线 安卓首测定档10月18日

新闻 官方 2017-10-13 11:14:36

日前,多益网络全新沙盘战争策略手游《战争之轮》官网正式上线,并将于10月18日开启安卓不限号删档测试。即日起广大玩家即可通过官网进行预约,集结队友一同静候《战争之轮》联盟之战的开启。

《战争之轮》官网地址>>>

多益网络本次推出的《战争之轮》是一款沙盘战争策略手游,主打多人、大地图的联盟战对决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将以联盟为单位,展开联盟之间的两两对战,核心目标是发展军政,在联盟战大地图中占领土地壮大自我,双方为争夺中心城市而展开激烈的对抗,从而赢得联盟战胜利。游戏整体世界观魔幻色彩浓郁,凭借联盟循环战、英雄技能拆装与实时沙盘攻防玩法成为众多策略手游中瞩目的新品。

首创联盟循环赛模式 公平对抗谋略为王

除了继承与融合经典SLG策略游戏玩法外,《战争之轮》首创联盟循环战模式,对阵双方需根据当前联盟战的模式制定不同的战略方针,进而展开激烈的角逐。从官方透露出的信息来看,该模式公平性极高,能够让玩家充分领略到策略对抗玩法的核心魅力。

百种技能任意拆装 战术多变出其不意

游戏共有超过160个英雄可供养成,每个英雄的技能能够任意拆装,组合多达百种。灵活多变的英雄与技能搭配令玩家能够按英雄的实际用途进行不同的加点,根据战术的不同,进行多变调整,尽显运筹帷幄的大将风采。

实时攻防瞬息万变 即时展现恢宏战场

《战争之轮》采用实时沙盘攻防的玩法模式,各个地图拥有丰富的资源土地可供占领,玩家需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中与对手进行极具挑战性的策略博弈,想方设法扩大资源优势、占领对手土地,并保护已有土地资源。在尔虞我诈的策略对抗中,成就属于自己的战争史诗

《战争之轮》10月18日测试开启之日已经逐渐临近,这场全方位的战争策略对抗也即将拉开帷幕。相信对于喜爱策略游戏的玩家,这款亮点满满的新品沙盒战争策略手游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战争之轮

安卓删档首测(10-18)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