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终极宅男!徒步1160公里用GPS绘制超大初音

终极宅男!徒步1160公里用GPS绘制超大初音

新闻 腾讯游戏 2017-10-13 09:10:06

虚拟歌姬初音未来是很多阿宅们心目中的偶像,恰逢初音公主诞生十周年,很多真爱粉丝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自己对公主殿下的喜爱之情。

近日,日本一位初音粉丝やっさん(Yassan)就利用GPS轨迹记录功能,54天的时间徒步行走1160.99公里,在地图上绘制出了一副巨大的初音头像!

而网友们对此的评论也十分精彩:“他还淌过了16条河”“真爱无敌”“那断开的地方是小哥在飞吗?”“这人好闲啊,不用上班么,要么就是富二代”“走一个香菜的微笑吧”“国土炼成阵”

日本网友やっさん(Yassan)是金氏世界纪录认证的「个人GPS绘画最长距离」纪录保持者,他在7年前获得认证的那幅画总长超过7千多公里,而且那是他为了求婚在日本群岛拼出Marry Me(嫁给我)的世纪大作!

真是一位超强的宅男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