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美女粉丝怒喷龙珠房管,宋点券竟选择公开道歉

美女粉丝怒喷龙珠房管,宋点券竟选择公开道歉

新闻 官方 2017-10-12 17:40:49

龙珠王者荣耀主播宋点券被称为国服最强貂蝉,其坦率的性格及其出众的操作能力让他拥有众多忠实粉丝。然而就在昨日直播的时候,有一件事情让他极其不愉快。原来,某自称为死忠粉的美女粉丝发弹幕被忽视并被房管踢出,于是转而到微博怒喷主播,语言极其不堪。

房管做了什么让该粉丝如此气愤。他的原话是:直播间没声音,发弹幕提醒主播,反而被房管直接踢出,这让其无法容忍。按理说这样的行为是正常的,房管是手误还是故意为之?如果不是非正常操作,换做谁都会生气的。

事实究竟是怎样?对此宋点券解释到:当时是自己有私人事情,所以把卖给关了。并不是卖出现了问题,但是粉丝们可能刚来或者不知道,善意的提醒发弹幕是非常理解的。房管可能误以为是带节奏的水军,所以操作失误。对此他深表歉意。

的确,当隐私需要保护的时候,关麦是主播公认的一种正常方式。主播在直播的时候,不可能会照顾到所有弹幕,房管在管理观众的时候也不会做到百无一漏。当遇到问题的时候我们需要做的一定是沟通,而不是爆粗口去引发冲突。

实际上,该粉丝还是一位女生。从过往微博可以看出,她经常转发宋点券的微博。也转发过综皇文化公司的天下王者栏目。因此可以判断其应该不是黑粉。出现这样的情绪波动可能真的是因为爱之深切,责之深切。

还好我们看到了作为事件的参与者,宋点券很好的承担责任,不管对错勇于承认不足。我们当然看到主播和每一个观众都能有一个很好的交流,主播理解观众的善意提醒,观众也应当理解主播的繁忙。毕竟一个人只有一双眼睛,但我们必须为宋点券的大度和坦诚点赞。

想知道更多关于直播的精彩内容,关注微博王者荣耀宋点券。龙珠117823,有各种精美奖品等着你们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