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产武侠RPG《紫塞秋风》爆料 实机演示视频曝光

国产武侠RPG《紫塞秋风》爆料 实机演示视频曝光

新闻 整编 2017-10-12 15:15:38

备受关注的国产武侠RPG《紫塞秋风》,一经公布后就获得了许多玩家的关注。昨晚,游戏制作人肖旭东在微博上再次公布了该游戏的实机演示视频,曝光了《紫塞秋风》的新增内容。

在这个视频中,我们看到了主角在和敌人对战的时候,可以使用防御格挡体积破防招式。其外,肖旭东还在微博上表示,随后游戏还会加入一些例如衣服血迹、布娃娃等能加强临场感的新系统。

《紫塞秋风》是一款将动作冒险元素融入进传统RPG的一款中国武侠游戏。据悉游戏于2015年开始开发,预计2018年登录PC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