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主打自由和亲子主题 《我的世界》与长隆跨界合作

主打自由和亲子主题 《我的世界》与长隆跨界合作

新闻 DoNews 2017-10-12 13:37:09

网易《我的世界》与长隆野生动物园进行跨界合作,在园区内增设游戏主题场景与活动,并在游戏内新增长隆动物园主题组件,主打自由和亲子主题。

自10月10日起,长隆野生动物园在野生动物园区内开设了十余个《我的世界》互动区域,可供游客完成不同挑战任务,收集工具和材料为熊猫三胞胎建造梦想家园。而熊猫三胞胎和多种长隆野生动物也集体进入《我的世界》,在游戏中获得了特殊动物主题地图和组件。

我的世界在园区内的活动区

长隆集团市场总经理熊晓杰表示,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一直致力于打造不一样的野生动物观赏模式,旗下各个主题乐园一直倡导亲子陪伴与沟通的重要性,与《我的世界》跨界合作,不仅能让游客体验全新探索线路,也能使园区够成为父母与孩子沟通的桥梁。

《我的世界》营销负责人罗鑫

《我的世界》营销负责人罗鑫称,《我的世界》主打自由创造的理念,没有固定的玩法、路径,凭借开放的生态和教育意义,游戏已经在国内外获得了教育部门的肯定并和教育创新试点工具的认证。

本次与长隆合作,是出于对园区“自由、亲子”主题的肯定和游戏与园区的用户需求的契合度,通过线下场景的渗透,将会有更多的儿童与家长成为《我的世界》的玩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