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眼镜大跌《血染征袍》高能台词带你领略不一样的三国

眼镜大跌《血染征袍》高能台词带你领略不一样的三国

新闻 官方 2017-10-12 13:25:31

谈起三国,你最先想到的一句人物台词是什么?是曹操的”宁教我负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负我“,还是周瑜的”既生瑜何生亮“?三国中的英雄拥有众多传颂千年的名言,而一句好的台词除了能让我们理解甚至记住人物外,也能让玩家对于游戏剧情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血染征袍》中就有不少妙趣横生的台词对白,可能因为一句话你就会爱上它哦~

作为游戏的过渡页面,承载着让玩家了解剧情的作用,《血染征袍》在还原角色本身的性格语气之外,还与当下比较流行的网络用语相结合,让玩家在人物的嬉笑怒骂中代入故事进展,也让原本气质沉重的三国题材在一句句高能台词间变得轻松起来,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三国世界。

比如在开战之前,敌军首领的言语挑衅就非常大胆甚至过分,可以大幅激起你的好战之心。而现代的台词用语也让玩家可以更直接的刻画人物和剧情,比固守文言语境要轻松很多。

看到“三国无双总决赛”这样的字眼可能真的会让人喷饭哈…

除了调戏对手之外,还会借机调侃一下中原的空气质量问题,这也太与时俱进了吧。

祝融夫人在释放技能火神斩是会跳出”烈火的调教“字幕,这其中的意味深长你懂的…

当然,游戏中好玩的台词远远不止这些,只要进入了游戏绝对让你惊喜不断笑声不停。另外还有一些人声的独白非常有意思,但是无法在这里用图文来展示,只等你到游戏中自己来体会啦。

新颖帅气的人物画风、高能诙谐的台词读白、恢宏刺激的战争场面,《血染征袍》在很多层面都为我们带来了一个与以往截然不同又符合当代玩家口味的三国游戏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