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的世界》中国版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

《我的世界》中国版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

新闻 整编 2017-10-12 10:47:51

手游游戏房间分享、离线模式及安卓版本地存档导入等玩家期待的实用功能将于今日同步上线。除此之外,冒险家们还可以通过新增的自定义皮肤功能,自由使用喜欢的本地皮肤。《我的世界》制作人首次透露开发者与平台分成比例为7:3。

自由创造从方块开始 《我的世界》全平台公测开启

对于喜欢丰富玩法的玩家而言,通过《我的世界》中国版的平台,你能找到更多适合自己的游戏内容。来自全球的开发者,在《我的世界》创造了各种游戏衍生玩法。

Hypixel服务器下载过百万 App Store首发次日双榜第一

今年4月,《我的世界》中国版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将水立方点亮变身为玩家们熟知的草方块,宣布《我的世界》正式来到中国。广受欢迎的全球知名服务器Hypixel已经领衔入驻《我的世界》。

除此之外,《我的世界》手游iOS版和安卓版限号不删档测试也在9月与冒险家们陆续见面,收获了国内玩家的巨大热情。其中《我的世界》手游iOS版发布不到两日便已登顶iPhone和iPad的App Store免费下载榜总榜。

创造者计划激活社区生态 欢迎全球开发者入驻中国版

8月,《我的世界》创造者计划正式上线,这个为中国版开发者打造的创意平台向玩家与开发者初步展示了未来关于开发者的规划,也吸引了更多开发者的加入,为中国版持续提供玩家喜爱的优质内容。

《我的世界》今日开启全平台公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我的世界

不限号不删档(08-0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