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鹿晗粉丝自杀属恶搞?辣条哥教你智取网络欺骗信息

鹿晗粉丝自杀属恶搞?辣条哥教你智取网络欺骗信息

新闻 官方 2017-10-11 15:21:51

或许是新浪微博最近过于平静了,鹿晗近日在微博上发布的一条公开恋情的动态“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关晓彤。”可谓是引起了新的一轮舆论狂欢,甚至还引发了微博服务器的崩溃,可怜了当天结婚的新郎官程序员要及时赶回公司维护服务器。

也就在微博发出的同时,不过半天时间,微博以及其他网友的朋友圈上就出现了各条“鹿晗粉丝过度伤心,产生了轻生的念头甚至还有自杀者出现了”的消息。在大家的惋惜与怀疑中,便有较有权威的机构首先来澄清谣言“西南大学女学生为鹿晗跳楼”实为一名男生的意外坠楼,接而许多相关的谣言也是逐一被澄清了。

而最近在王者荣耀主播辣条哥的直播间中也出现了一位自称“除了看主播的视频外便生无可恋,想要去自杀的粉丝”,一向幽默搞笑的辣条哥这次便是很冷静的分析了整个局势,并且智取这场与网络欺骗的博弈。

辣条哥认为,既然这是在组织一场水友赛前以及粉丝抽奖前所发来的水友消息,那么真假的几率各占一半。首先站在他真的要自杀的立场上,必须先对他进行劝说,但不能给他一个电话号码,万一真出事了警察找到手机上的通话记录自己便百般难辩,所以辣条哥先是询问了对方的qq号码和手机号码,再拨打了110进行了报案。尽管无法报出对方的具体信息,但本着好心的辣条哥还是先给警察打个底,无论事情发生与否,也可以立自己于清白之地,也希望能通过警方的力量去帮助他。

最后这位网友表示“刚才冲动了”,虽然这都在辣条哥意料之中,但也是难以想象一向嘻嘻哈哈的辣条哥也有如此心思缜密的一刻。辣条哥仰天大笑之后,也是提醒了观看直播的粉丝要防范各种网上的欺骗信息,以及各种应对技巧,观众纷纷表示:为主播疯狂打call!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