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海外观察:东南亚势头不错

《王者荣耀》海外观察:东南亚势头不错

新闻 手游矩阵 2017-10-11 15:09:28

作为全世界收入最高的移动游戏作品之一,腾讯旗下MOBA手游《王者荣耀》在国内的火爆程度毋庸置疑,但这款游戏在海外市场的表现怎么样?近日,英国权威移动游戏行业媒体Pocketgamer.biz在一篇报导中,以榜单观察的形式,解读了《王者荣耀》在东南亚和欧洲几个国家的现状。

通过与海外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腾讯将《王者荣耀》(英文名为《Arena of Valor》)带到了海外市场。

例如在韩国,《王者荣耀》由网石发行,并植入了韩国领先的移动通讯平台Kakao。《王者荣耀》于今年4月登陆韩国市场,在上线后的首个月在韩国iPhone畅销榜的排名稳定在前20名内,到目前为止最低排名第79。

在东南亚,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网游平台提供商Garena Online负责《王者荣耀》的发行事宜。该作于今年2月登陆越南市场,上线至今从未跌出iPhone应用畅销榜前25名。

▼ 《王者荣耀》在越南iPhone应用畅销榜的排名走势

值得一提的是,《王者荣耀》还曾数次登顶越南iPhone应用畅销榜榜首。

《王者荣耀》于今年6月登陆印度尼西亚市场,其在印尼iPhone应用畅销榜最高排名第17。《王者荣耀》在8月份一度下滑到第264名,不过其排名在9月和10月稳步上升。

▼ 《王者荣耀》在印度尼西亚iPhone应用畅销榜的排名走势

Garena还面向泰国推出了《王者荣耀》,而在泰国,这款游戏自8月8日至今一直稳居iPhone应用畅销榜榜首。

今年8月,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发布之后,《王者荣耀》正式登陆欧洲市场。

在欧洲所有国家中,《王者荣耀》在西班牙表现最好,经常进入iPhone应用畅销榜前50名内。

▼ 《王者荣耀》在西班牙iPhone应用畅销榜的排名走势

《王者荣耀》在土耳其和德国市场的表现中规中矩,在iPhone畅销应用排行榜的名次稳定在前100名内,绝大多数时候位于前50名内。

但相比之下,《王者荣耀》在英国的表现不太稳定。该作在英国iPhone应用畅销榜最高排名第79,最低排名第688,绝大多数时候排名位于前500名内。

▼ 《王者荣耀》在英国iPhone应用畅销榜的排名走势

与在英国市场所遭遇的情况相仿,《王者荣耀》在法国、瑞典和波兰同样表现不佳--该作仅仅在小国卢森堡进入了iPhone应用畅销榜前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