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极品名车史》特别篇:跑车文化环球之旅--德国篇

《极品名车史》特别篇:跑车文化环球之旅--德国篇

新闻 官方 2017-10-11 13:37:39

做极品老司机,看极品名车史!车神兼主持人路路又准时来到了各位的面前,今天等待各位的又是一场关于汽车文化的饕餮盛宴!没错,我们又迎来了《极品名车史》的特别篇--跑车文化环球之旅!身为老司机的你是不是很兴奋呢!在上一期的文化环球之旅的节目中,我们感受到了阿联酋的土豪一般跑车文化,那么我们本期将回归初心,一起来到汽车诞生的地方,一起探寻这个工业帝国的浪漫与疯狂,那就是--德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极品飞车OL

狂飙不限号(10-27)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