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突破370万人 《堡垒之夜》新模式玩家数量创新高

突破370万人 《堡垒之夜》新模式玩家数量创新高

新闻 多玩 2017-10-11 13:28:37

前一段时间,Epic Games旗下的《堡垒之夜》加入了新的百人大逃杀模式,该模式因为和《绝地求生》较为相似,还曾被《绝地求生》官方指责为“抄袭”。

《堡垒之夜》大逃杀模式玩家数量创新高 突破370万人

《堡垒之夜》大逃杀模式

或许是因为融入了创造玩法,《堡垒之夜》大逃杀模式在开放首日即吸引了100万的玩家参与,可见人气之高。而近日,《堡垒之夜》官方通过推特宣布,该作的“大逃杀”模式日活跃人数已经达到了370万人。

融入创造玩法的《堡垒之夜》“大逃杀”

官方表示:“《堡垒之夜》大逃杀(Fortnite BR)周日数据显示,最高同时在线玩家人数52.5万人,日活跃用户370万人(包括北美、欧洲、大洋洲)。”此前,官方就宣布过该游戏的PVE4人合作模式玩家日活已经突破700万人了。

《堡垒之夜》大逃杀模式玩家数量创新高 突破370万人

目前《堡垒之夜》仍在付费测试阶段,并将于2018年作为免费游戏推出于PC/PS4/Xbox One 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