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7全球赛EDG出线尚有五种可能?网友:不存在的

S7全球赛EDG出线尚有五种可能?网友:不存在的

新闻 整编 2017-10-11 10:24:56

英雄联盟》S7总决赛的首轮小组循环赛已经结束,LPL的一号种子代表队EDG在A组直接收获三连败,成绩惨淡。现在,EDG的出线机会渺茫,基本上将止步于16强,比起前两年的8强更为不堪。

由于EDG的糟糕表现,使得网友们对其伤透了心,纷纷表示“以后的路自己走,别了4年的EDG”。更有甚者,有个别极度伤心的粉丝特地为EDG订做了一面特殊的锦旗,暗讽EDG作为LPL一号种子队在S赛上的不作为,锦旗上写着“恭喜EDG战队0-3稳定拿下2017英雄联盟总决赛16强,团队合作,永不团灭”。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一轮中,EDG所在A组的成绩分别为,SKT 3胜0负,C9 2胜1负,AHQ 1胜2负,EDG 0胜3负。面对这样的战绩,EDG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但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出线的机会。

还是有网友为EDG总结了五种出现可能,让我们一起先来看下哪五种吧。

在第二轮中,每个队伍仍然都有三场比赛要打。EDG最好的情况是3战全胜拿到3-0的战绩。最终战绩3-3。

C9三战全负最终战绩 2-4

SKT 2胜1负最终战绩5-1

AHQ 1胜2负最终战绩 2-4

EDG则可以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经过精密的计算,EDG现在的出线情况总共有五种。但前提是必须赢下前两场和C9、AHQ的比赛。下面就会详细说明EDG在接下来的六场比赛中EDG如何才能成功出线。(EDG不能出线的情况没有列举)

对应上面的五种情况,也会有五种不同的结果。

虽然EDG在第一轮小组赛的情况并不乐观,但是在第二轮小组赛中EDG还是有着机会的。

只不过对于这种可能性,还是有网友指出,最大爆发3-3,还得看别人脸色,这种理论出现机会只存在于国足,完全不存在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