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真·三国无双8》有两种模式,Switch版暂无考虑

《真·三国无双8》有两种模式,Switch版暂无考虑

新闻 整编 2017-10-10 14:14:49

近日,光荣特库摩的制作人铃木亮浩在与媒体的一档访谈中透露,《真·三国无双8》不仅会支持PS4 Pro 和 Xbox One X 的强化机能,同时本作还将会提供30帧和60帧两种画面模式让玩家自行选择。

其中,30帧模式的画面细节会更加精细和丰富,60帧则拥有动态分辨率,以保证动作足够流畅平滑。

从这番描述来看,可以用光荣旗下的《仁王》作为参考,这款游戏也提供了多种不同的模式选择。

此外,铃木先生还在访谈中明确的表示,开发团队目前没有考虑让《真·三国无双8》登陆Switch的计划。

《真·三国无双8》预计在2018年初发售,登陆PS4、Xbox One 和PC平台。

此外具体上架Steam与否还尚未可知,请伙伴们密切保持关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