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狼人杀主播男扮女装录节目,网友却说和小楼很像

狼人杀主播男扮女装录节目,网友却说和小楼很像

新闻 178整理 2017-10-10 08:59:38

近日,某直播平台开启了新一期的《狼人杀》节目的录制,这次不仅拥有大家熟悉的阵容,更在服装上有了更多的乐趣和突破。而其中,最让人大跌眼镜的莫过于主播李锦,他在此次的节目中竟然穿起的女装!

这个辣眼睛的操作,让无数粉丝在微博下吐槽,却有网友认为“李锦男扮女装后长得和小楼是真像”。

甚至还有人觉得有点漂亮...

现代人都是什么操作??

而相比李锦的女装,小楼的“护士装”就要显得清新得多了。解说小楼近日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录制服装,还有与二珂的合照,两个美女站一起,让粉丝们大呼高颜值!

李锦和小楼,你们会觉得谁更美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