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成 IEM奥克兰站比赛项目 总奖金20万美元

《绝地求生》成 IEM奥克兰站比赛项目 总奖金20万美元

新闻 2017-10-09 15:19:59

近日,ESL官方宣布,在11月18、19两天举办的的IEM(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奥克兰站比赛中,《绝地求生》将成为正式比赛项目。本次赛事共有20支队伍参加,赛事总奖金为20万美元,其中冠军奖金6万美元。

本届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简称IEM)奥克兰站比赛将在奥克兰的甲骨文体育馆举行,值得一提的是,那里还是NBA球队金州勇士队的主场。

此次比赛将采用第一人称组队模式,每队4名选手参赛。在20支参赛队伍中将有10支队伍由主办方直接邀请,另外10支则从预选赛中决出。预选赛将按照服务器类型在北美和欧洲分别举行,每个地区的参赛上限为320支队伍。

现在官方已经宣布了5支直接被邀请队伍,这些队伍基本上都是老牌电竞战队。他们分别是TSM、Team Liquid、Noble、Luminosity、Alliance。

IEM全称是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它是第一个全球规模的电竞精英锦标赛。2006 年 Intel 德国公司与ESL合作创立了 IEM 极限大师赛,开始实施以欧洲为基地的全球性赛事。IEM的比赛项目也随着时间推移不断更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