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KPL演绎现版本为射手时代?战哥哥:不存在的

KPL演绎现版本为射手时代?战哥哥:不存在的

新闻 官方 2017-10-09 14:05:34

在MOBA类游戏中,射手往往都会是团队后期输出的保证,其自身的特点:手长,高输出的特点巩固着核心地位。

也正因为射手的价值之高,也造就了这一位置的低容错性,射手十分脆皮的身板一旦在前期被多次抓死,没有良好的发育基础,团队的翻盘可翻盘资本将会大打折扣。

作为当今手机端最热门的MOBA类游戏,王者荣耀也在S9的版本中逐步地踏入了射手核心的版本,多位KPL职业选手也表示KPL秋季赛就是射手的版本。而在KPL正式比赛中,sViper VS EDGM与AG超玩会VS GK两场比赛中,EDGM正是双边战术因为缺乏了射手位导致前期优势无法滚起雪球,最后险胜;而AG超玩会的老帅诸葛亮,梦泪李白两本命英雄采用双边战术在面对对方的全方位立体攻击也是最后遗憾落败。双边战术愈来愈不见效果,可见S9射手位置之重要性。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国服第一李白战哥哥对于这样的版本表示有话说——没有切不死的射手,只有玩不好的李白。对于李白这种有位移,爆发伤害高的刺客,在鲁班、后羿、黄忠等没有位移的射手面前还是能够秒天秒地秒空气的。对于发育起来的刺客以及发育良好的坦克,射手仅仅只会有防不住以及打不动的无奈。加之技术型战哥哥擅长心理博弈,游戏便更加考验射手的心理承受能力,所以S9版本称为射手时代,目前来说可能还为时过早,玩家们继续观望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