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WE官博:“谢谢”骚男这口奶,礼物已经在路上

WE官博:“谢谢”骚男这口奶,礼物已经在路上

新闻 厂商 2017-10-09 13:42:55

在刚刚结束的S7小组赛第四日第一场比赛中, WE战队依靠强大的团战实力击败了FW战队,这场胜利不仅让WE占得了小组出线的先机,还拯救了一个男人。

辣个男人就是……“骚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骚男在最近的直播中表达了自己对于S赛的看法,相对于EDG和RNG,骚男更看好WE战队。BUT!虽然最看好的战队是WE,但骚男最喜欢的选手竟是RNG的小虎。嗯……小编感受到了空气中一丝丝尴尬的气氛。

好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重点是骚男还立了一个充满气味的冠军flag,“如果中国队没有拿冠军的话,骚男一年不洗澡!”老骚,你这样有考虑过嫂子的感受么?

可能是骚男立的flag味道太大了,在他刚发完微博还不到30分钟,WE就惜败于TSM,这一口生化毒奶让人猝不及防,emmmm

不少粉丝甚至表示“WE输了,不知道该哭还是笑。”心疼WE~

不过好在WE拿下了FW,让大家都松了一口气,WE官博也转发了骚男的微博,并评论道:“我们会努力加油,也谢谢你的奶,老板们的礼物正在路上,加油!”

看来WE为了以防万一,要用礼物封住骚男的口啊,哈哈哈哈隔!

话说小伙伴们还记得这次S7被邀请的嘉宾么?骚男正是八强赛的解说嘉宾。希望今年LPL的队伍能突破八强魔咒,更进一步,在咱们的主场上取得好成绩!也希望骚男一年都能洗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