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强NBA》招募粉丝见科比即将截止 还不快来预约

《最强NBA》招募粉丝见科比即将截止 还不快来预约

新闻 官方 2017-10-09 11:40:12

预约《最强NBA》手游,直飞美国见科比。为满足广大球迷对于近距离接触科比的愿望,弘扬传奇球星科比所代表的篮球精神,全网发起“与科比面对面”活动,招募百名粉丝直飞美国,与科比面对面互动,目前活动10月10日截止,想要与科比面对面切记抓住最后的机会,参与预约就有机会与偶像见面。

【招募时间】9月22日00:00——10月10日23:59

【参与方式】

① 活动期间,用户通过预约《最强NBA》手游参与活动;每成功邀请3位好友完成《最强NBA》预约即可获得1个科蜜心愿碎片。科密心愿碎片有7块,分别“我”“好”“想”“见”“科”“比”和“VIP”,系统将随机发放碎片,碎片不支持转让。

②集齐“我”“好”“想”“见”“科”“比”6个心愿碎片即可兑换一张活动入场券;集齐6个碎片和1个VIP碎片,即可兑换1个VIP活动资格。

【活动奖励】

VIP资格:获得1个“与科比面对面”VIP资格,用户可获得前往洛杉矶与科比面对面得机会;

且腾讯公司将承担用户参与“与科比面对面”活动行程中的费用(仅限于上海-洛杉矶往返机票以及在活动期间的由腾讯公司统一安排的交通、食宿费用)。

活动入场券:获得“与科比面对面”活动入场券1张,用户可获得前往洛杉矶与科比面对面的机会,但是需自行承担行程费用。

最强福利来袭——直飞美国见科比

具体行程如下:——

10月23日:最强科密启航。知名主播、媒体编辑带领粉丝团从上海乘坐飞机飞往美国,同时还会进行游戏PK,为洛杉矶的“与科比面对面”活动预热造势。

10月24日:寻访科比的洛杉矶印迹,参加“凌晨4点洛杉矶”直播活动。在此过程中,跟随《最强NBA》一同感受科比成功之路上付出的辛劳汗水,体会曼巴精神的真谛,感悟科比二十年湖人生涯的点点滴滴。

10月26日:“与科比面对面”直播活动,科比本人现身与粉丝互动。整个活动的高潮部分出现,科比亲临现场与幸运球迷进行互动,打游戏、玩篮球、送球衣,百余名科比粉丝将在这一刻完成见到偶像的梦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最强NBA

测试(07-18)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