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九重天》pk版试玩解析,全新战斗胜者为王

《九重天》pk版试玩解析,全新战斗胜者为王

新闻 整编 2017-10-09 10:53:43

新版的推出也赢来了大片的好评,《九重天》将会持之以恒,接下来的日子将会带来更多的欢乐游戏体验。

九重天地 修真自是主旨

修真,对于《九重天》来说就是游戏的本体。修真就是通过对自身的不断修行,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让自己更了解自己,这就是修真。

新版pk 玩的就是心跳

此次的《九重天》可谓是开破创新,打破常规设定。推出的新版pk服“雷霆之地”更是在原有的诸多玩法上,改变了几项原有的常规条件:杀人爆不绑定材料,取消安全区、取消禁飞区、杀人无惩罚。这几条规则的改变,可谓是大大提升了玩家之间的pk乐趣了。

没有规则,可以说就是此次《九重天》最大的特色了。打破所有的常规限定,就只是简单的来一场关于技术的战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九重天

正式运营(08-0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