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只要6600元,肌肉兄贵沙加特雕像就能带回家

只要6600元,肌肉兄贵沙加特雕像就能带回家

新闻 178整编 2017-10-09 10:34:39

一直以来,Pop Culture Shock以精致的雕像和其昂贵的售价而著称。在近日,Pop Culture Shock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街霸》系列中的沙加特雕像,售价高达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00元)。

据了解,此款雕像高93cm,宽29cm,限量售卖350件。另外,此雕像分为两种款式,一款拥有胜利者刀疤,一款头绑泰拳头带。前者售价999.99美元,后者售价1149.99美元。如果你想两个一起购买,只需2099.99美元就可以买到。

目前,该雕像已经开启预购(预购地址>>>>>>),全额支付还享有20%的折扣,你们心动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