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本周热点前瞻:守望万圣节活动,S7小组赛结束

本周热点前瞻:守望万圣节活动,S7小组赛结束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0-09 09:48:19

新的一周又与大家见面了,本周有什么新鲜事情发生呢?请大家往下看~

10月9日《英雄联盟》音乐节售票开启

英雄联盟》的音乐制作一直深受玩家欢迎,在今年6周年活动现场,官方与正式宣布,将打造《英雄联盟》音乐节,为召唤师们呈现一场专属的音乐盛会。音乐节即将于北京举办,这也是lol在全球首次举办音乐节。

10月9日,《英雄联盟》音乐节售票正式开启,届时国际首屈一指的重量级DJ、驰名中外的音乐演奏大师,华语乐坛的明星音乐人,联合顶级乐团会在音乐节现场奉上精彩演出。(售票地址>>>

另外,正在酣战的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将于本周日(10月15日)正式结束,随后将会在广州开启8强争夺赛。(S7专题>>>)

10月11日《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

《守望先锋》官方近日发布了万圣节活动的预告,并公布了活动日期将于10月11日登录国服。

从预告的活动界面来看,狂鼠依旧是今年万圣节活动的主要角色。而且在短短的预告中展示了麦克雷和死神的全新皮肤,小伙伴们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10月12日《我的世界》中国版全平台公测

继《我的世界》中国版9月15日登陆App Store与更多冒险家抢先见面后,本周四,《我的世界》中国版将正式全平台公测。

开放自由的游戏世界、出人意料的游戏玩法,以及各种公测福利将等待伙伴们的探索与领取。

《极品飞车OL》10月不限号

《极品飞车OL》悬念站已于官网正式上线,今天官方爆出消息《极品飞车OL》将于10月开启“狂飙不限号”。

据了解,本次《极品飞车OL》“狂飙不限号”将推出首条中国实景城市赛道——上海赛道,还原最真实的竞速体验。不仅如此,悬念站的公布还带来了许多不限号的福利。

本周的热点前瞻就到此了,希望伙伴们喜欢,我们下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