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或推出主题皮肤,中国风小美焕然一新

《守望》或推出主题皮肤,中国风小美焕然一新

新闻 整编 2017-10-07 10:05:24

《守望先锋》联赛陆续公布了参赛队伍以及各个队伍的LOGO,其中就有之前报道过的,唯一一只中国战队上海龙之队以及美国的达拉斯Fuel战队。

除了战队名字,我们都注意到每个战队的宣传画上都有一位《守望先锋》角色,而图中小美和源氏都身穿独特的战队主题装扮,也就是在游戏中大家通常说的“皮肤”。

这或许意味着暴雪要推出联赛主题的独占皮肤了,可以让玩家自由装扮,来支持自己喜欢的战队,有媒体就此问题联系了暴雪方面。

“我们很荣幸能和《守望先锋》团队以及Team Envy战队联手,共同推出Fuel风格的定制源氏皮肤,”《守望先锋》联赛代表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更多联赛相关的游戏内物品的消息。”

虽然这不能确定会是一款战队主题的新皮肤,但显然代表着暴雪正在计划推出一些相关的内容,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