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携手IEM举办邀请赛 奖金20万美元

《绝地求生》携手IEM举办邀请赛 奖金20万美元

新闻 整编 2017-10-06 14:16:51

知名网络游戏《绝地求生》将与全球知名电竞赛事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ntel Extreme Master,简称 IEM)合作,在 IEM 奥克兰 2017 赛事中举办邀请赛,奖金为 20 万美元。

IEM 执行单位 ESL 表示, 在 IEM 奥克兰 2017 赛事中将举办《绝地求生》邀请赛,日期为美国时间 11 月 18、19 日,将由来自北美与欧洲 20 支队伍参赛,争取共 20 万美元的奖金。

ESL 职业赛事副总裁 Michal Blicharz 表示,许多人都在期待电子竞技能有新的项目与改变,而看起来就是《绝地求生》,这是款不同、新的、快速成长的游戏,很高兴能在北美推出这个比赛。

《绝地求生》所属 PUBG 公司执行长 Changhan Kim 表示,他们很希望藉由此次机会尝试不同的方式,希望能从欧洲游戏展 Gamescom 邀请赛与此次邀请赛中来摸索出未来正确的方式。

ESL 表示,届时《绝地求生》邀请赛将会有 10 支受到邀请的队伍,与 10 支透过选拔方式脱颖而出的队伍来参赛,角逐此次邀请赛冠军宝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