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KPL二路解说群英荟萃 新赛季火热开启

龙珠KPL二路解说群英荟萃 新赛季火热开启

新闻 官方 2017-10-05 17:08:36

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揭幕战2017年9月21日下午18时正式打响。龙珠直播将采取二路直播的方式带所有王耀粉丝一同观赛。而这次龙珠耀好看的解说阵容分外强大。有KPL王牌主持人兜兜,著名电竞主持人,微笑甜美,主持风格大方而不失幽默。解说小鹿,有麻辣的点评,浮夸的表情。还有YELLOW,前ESTAR教练,拥有专业的战术理解和战场洞察力。

 

在这次《王者荣耀》KPL联赛中,一众解说王者归来。这群曾经功成名就的解说老司机们,会再次来到幕前一起参与王耀天团,解说KPL联赛。而这里不得不说作为前ESTAR教练的YELLOW了。作为之前ESTAR王者荣耀主教练,带领着ESTAR经历了人员变动,新队员磨合以及整体打法的转型,常规赛时甚至有人认为eStar进不了季后赛了,他们做到了,他们昂首挺进了季后赛,无奈,还是没能达到那个目标。原本以为他离开大家视线离开王者荣耀,没想到他再度回归,只不过身份从教练转变成了解说。

然而他多年的教练从业经验和专业的战术理解上,无疑在龙珠KPL二路直播的解说舞台上大放光彩,业界人士对他非常赞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平常人不是很理解王者荣耀的战术打法,一听他的解说,顿时豁然开朗,可想而知YELLOW不仅高端大气上档次,更是能接地气,贴近群众,而正是这样的解说加入到龙珠KPL二路直播,会让直播变得更为精彩。

而加上能说会道,无尽嘴炮的小鹿以及专业控场,幽默风趣的兜兜,整个龙珠KPL二路直播的质量将会达到完美无瑕的程度。专业、有趣、即时,龙珠KPL二路直播等待你的收看。

龙珠KPL二路直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