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刺客信条:起源》新预告公布 游戏难度可控

《刺客信条:起源》新预告公布 游戏难度可控

新闻 整编 2017-10-05 14:23:39

今日,育碧公布了《刺客信条:起源》的最新预告片:“兄弟会的诞生”,或许这也意味着官方将会在游戏中揭示著名组织“兄弟会”的起源。

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作为法老陵墓守护者的主角决定放弃自己的身份,成为一名隐藏在黑暗之中的刺客,而这一点也呼应了游戏的标题“起源”一词。根据本次预告片的标题“兄弟会的诞生”,或许我们本次所操纵的主角与该组织的创建者会有一定的关系。

同时据官方介绍,游戏将会加入可进行调节的难度设定,这也是系列作中首次加入的难度设定,玩家可以在游戏时随意调节游戏的难度。游戏的难度将分为简单、普通和困难三种,三个难度之间的跨度很大,简单难度并不让游戏变得无趣,不过困难难度则会让游戏变得更具挑战性。

目前,《刺客信条:起源》将于10月28日发售, 游戏为PC/PS4/Xbox one 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刺客信条系列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