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送出去的东西还能讨回?龙珠辣条哥你仿佛在搞笑

送出去的东西还能讨回?龙珠辣条哥你仿佛在搞笑

新闻 2017-10-04 17:56:39

这么火爆的直播市场,主播们十分阔绰的抽奖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尽管小编总是抱着天选之人的心不停歇地转发,但事与人违嘛,都懂的。

还曾记得小编曾在龙珠直播里一位ID叫“破烂青铜十三幺”的主播的直播间里,在观众集体刷弹幕“666”准备着开抢宝箱时,竟然惊讶地发现弹幕中还夹杂着我们主播的“666”呢!宝箱开抢的时候,十三幺竟然还抢了挺多宝箱。主播竟然还跟我们观众分杯羹,说他“小气”也不为过了,实在让我们观众捧腹大笑了。

当小编认为这已经会是龙珠唯一的“小气”主播,我们一直用生命来搞笑的辣条哥在前一阵子大手一挥皮肤随便送的阔绰后(虽然小编还是没有被抽中),现在竟然来向粉丝哭诉着连泡面都快吃不起了,甚至还妄想跟粉丝讨个178的红包熬日子,这样的大谎话估计连小编本人看了也是“呵呵”了,竟然还有“相互反馈”的这种操作?辣条哥,你这样用生命来搞笑,真的好吗?

前有破烂青铜十三幺自刷自抢,今有辣条哥覆水“欲”收,难道龙珠直播技术型主播都有着一颗娱乐主播的心么?尽管并不会收到178的红包,但辣条哥还是会来承包粉丝们的欢乐的,一起来龙珠直播看辣条哥的直播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