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南瓜灯再袭!《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10.11开启

南瓜灯再袭!《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10.11开启

新闻 整编 2017-10-04 13:48:26

《守望先锋》官方在今日发布了万圣节活动的预告,并公布了活动日期将于10月11日登录国服。而且在短短的预告中展示了麦克雷和死神的全新皮肤,小伙伴们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从预告的活动界面来看,狂鼠依旧是今年万圣节活动的主要角色。麦克雷的新皮肤十分精致细节满满,而死神的新皮肤似乎头顶秃了。

了解《守望先锋》2017年万圣节活动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后续相关报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守望先锋

正式运营(05-2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