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服第一李白教你如何击溃敌方身心

国服第一李白教你如何击溃敌方身心

新闻 官方 2017-10-02 20:44:28

谈到王者荣耀中李白这个英雄,便不得不提及到龙珠直播中的技术主播——战哥哥,素以自己独特的出装见解以及细腻入微的操作驰骋于王者峡谷中,最近“冲击王者百星”的话题热度更是在王者荣耀主播圈中居高不下。

尽管战哥哥的李白百胜之旅止步于73胜,但要保持如此之高的连胜场数,除了在技术上要求出类拔萃,更是需要主播内心的强大至足以冷静应对我方劣势时的局势分析。当然内心的强大,是可以转化为对敌方的心理输出的,战哥哥就完美地演绎着如何从游戏和心理两方面击溃敌方。

游戏中战哥哥所使用的李白来到了上方gank敌方后羿,首先进行了一波嘲讽“呵呵,打得不错哟~”,再开始对后裔释放技能。越塔原本就是一个比较冒险的行为,也是容易给对方产生了机会——战哥哥这不就在越塔击杀的同时,故意停顿了一下,假装给对方产生可以存活的机会,等他走等他舒服的时候再对其进行击杀,最后完美退场,再加之后面游戏中不断地刺杀后羿,手机那头的后羿的心情怕是要哭了呢。

战哥哥这一波强行帮对方射手戒网瘾实在是高,尽管冲击李白百胜被终结了,但凭借战哥哥个人杰出的实力以及内心的强大,相信在冲击王者百星的征途上会走得更远,大家一起来龙珠直播为战哥哥加油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