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出席暴雪嘉年华,却不会有新消息

《暗黑破坏神》出席暴雪嘉年华,却不会有新消息

新闻 整编 2017-10-01 02:00:43

今年的“暴雪嘉年华”将于11月3日至4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日前,暴雪社区经理Nevalistis证实,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Blizzcon)活动上不会有《暗黑破坏神》系列的任何新消息。

在去年的“暴雪嘉年华”活动上,官方开启了《暗黑破坏神》系列的20周年庆典,公布了大教堂地下城(明年1月将再度回归)和“死灵法师的崛起”(Rise of of the Necromancer)。而在今年,尽管《暗黑破坏神》仍将出现在展示区,但官方不会有任何新消息会揭晓。也许未来会公布新消息,但肯定不是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

除了《暗黑破坏神3》将会迎来特别的嘉年华奖励内容外,前往嘉年华现场的玩家和购买了“虚拟门票”(Virtual Ticket)的玩家都将看到《暗黑破坏神》的直播内容。此外,游戏2.6.1补丁仍在制作中,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