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秘境对决》不删档,狙击大神娱乐赛火热开启

《秘境对决》不删档,狙击大神娱乐赛火热开启

新闻 整编 2017-09-30 12:14:26

网易新一代竞技卡牌《秘境对决》,于9月29日开启App Store及PC端的首次不删档测试。为了让玩家们在十一期间玩的更加开心,《秘境对决》官方邀请到了6位牌神进入游戏与玩家对战,并送出大波对战专属福利!

六大牌神实战上阵!老司机轻虐不轻虐?

这六位牌神在上一次测试中相互约伴游戏,并给出很高评价,最厉害的更是打到了钻石级别!

碰到就是赚到,海量福利在召唤!

秘境官方也很贴心的设置了获奖规则,就是:只要在对战匹配中碰到他们的玩家,都可获得丰厚的游戏内奖励!

《秘境对决》将于10月18日全平台公测,届时将有更多福利奉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秘境对决

不删档测试(09-2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