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枪火游侠》世界总决赛报名开启,奖金超200万

《枪火游侠》世界总决赛报名开启,奖金超200万

新闻 整编 2017-09-30 11:29:57

《枪火游侠》终极内测已于9月13日火热开启,新英雄、新射击崭新来袭。TGA冬季赛暨世界总决赛选拔赛报名开启,总奖金超200万。排位赛模式正式上线,竞技大神由此起步。

TGA冬季赛暨世界总决赛选拔赛报名

《枪火游侠》TGA冬季赛暨世界总决赛选拔赛将于2017年10月-11月举行,9月21日至10月8日报名全面开启。

总奖励超200万,丰厚奖金等君收入囊中。全球六大赛区最强战队同台竞技,与Fnatic、G2等世界顶级战队一较高下,代表中国队争夺世界冠军荣耀,美国亚特兰大电竞之旅等你踏上!

排位赛模式上线

排位赛模式是《枪火游侠》中的重要竞技模式,玩家达到10级且拥有12个英雄后可进入排位赛战斗。排位赛前15局为定级赛,完成定级赛后,根据比赛胜负及表现定级,玩家获得对应段位的边框。

排位赛规定,青铜至铂金段位的玩家可以进行5排,钻石以上的玩家只能单或双排。

赏金争夺战第二季来袭

第二季将继续采用小组赛和淘汰赛构成的赛制,参赛队伍也有十二支增加至十四支。首先将进行AB两组对决,小组赛积分最高的前四名进入淘汰赛。本次赏金赛的奖金由25000Q币激增至60000人民币,每队小组出线即可获得3000元/队的突围奖,进入前四名的队伍可分享获得额外36000元的大奖,其中冠军将独得15000元现金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枪火游侠

不限号测试(12-15)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