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幽灵行动:荒野》PVP模式10月10日正式上线

《幽灵行动:荒野》PVP模式10月10日正式上线

新闻 整编 2017-09-30 11:14:49

育碧(Ubisoft)官方消息,《幽灵行动:荒野》全新PVP模式“Ghost War”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线,全新模式支持4v4对战,玩家们可以在该模式上线后进行免费更新。

玩家可从12个职业中自由选择。这些职业分成三个不同种类:突击兵,狙击手和支援兵,每个职业都能在战场上实现其定位,帮助团队取胜,当然团队合作是最重要的。

Ghost War共包含8张不同的地图,压制火力、声音标记等全新PVP战术也将登场。

《幽灵行动:荒野》简体中文版现已正式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