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十脸震惊!崔瑟琪龙珠直播学唱hip-hop歌曲

十脸震惊!崔瑟琪龙珠直播学唱hip-hop歌曲

新闻 官方 2017-09-30 09:47:01

瑟琪宝宝近日几天风格百变从性感可人带可爱萌妹再到炫酷嘻哈风,粉丝们纷纷表示还可以再爱一万年永不脱粉...

昨日的瑟琪宝宝清新小俏皮风格,有一位粉丝表示喜欢热狗帮的差不多先生,我们瑟琪宝宝就找来MV观看学唱,果然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未了的hip-hop梦想,瑟琪宝宝也不例外。跟着音乐freestyle起来也不甘示弱,手势和发音小编都颇为惊叹!

“我是差不多先生 我的差不多是天生 代表我很天真 也代表我是个贱人 这差不多的人生 这个问题艰深”这些歌词瑟琪宝宝跟着唱起来都超级炫酷有感觉呢。

粉丝们想看跳舞,瑟琪宝宝欣然同意。热舞火辣的瑟琪宝宝回归,劲爆火辣DJ曲一播出,瑟琪宝宝跟着节奏舞动起来了。弹幕满屏6666666666,小编也沉浸在瑟琪宝宝优美火辣的舞姿中。

“把我的心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运草,串一个同心圆。”瑟琪宝宝的爱心持续发射biubiu~小编全部接受被击倒hhhhhh~粉丝们弹幕也6666666,我爱你,瑟琪宝宝最赞...

上龙珠直播

搜索(seqi)

接受瑟琪宝宝的小心心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