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杉果十一特惠:送10万Steam游戏战锤、辐射史低

杉果十一特惠:送10万Steam游戏战锤、辐射史低

新闻 官方 2017-09-29 17:42:21

之前预告过的杉果国庆中秋特惠今天已经正式上线了。今日起至10月9日中午12点,杉果旗下近2000款游戏全部有着不同程度的折扣,而除此之外,还有免费游戏与红包返利两重劲爆优惠等待玩家领取。

面对多重优惠,各位玩家不要着急,不如先看看我们整理的活动亮点,再跳转杉果开始买买买。

>>十万个游戏免费领,最高价格191元

正如我们预告的一样,玩家此前领取的免单券今天可以派上用场了。从今天起到10月8日,每天晚上19:00,杉果都会开放10000个免费游戏供持有免单券的玩家领取,每名玩家在活动期间限领一款。而还没有领到免单券的玩家也不用担心,现在前往活动专题页,点击领取优惠券仍可获得领取资格。本次活动送出的免费游戏包含《终极街霸4》、《勿忘我》、《盟军敢死队合集》、《兄弟:双子传说》等总计10款,其中价格最高的《终极街霸4》Steam国区售价高达191元。

另外,在今年9月1日前注册成为杉果游戏用户的老玩家将在10月4日前领取游戏,而10月4日至8日则仅限9月1日后注册的玩家领取,不过新老玩家领取的游戏是一致的,无论哪方都不会吃亏。

>>180万红包大放送,安利好友还能返利

在活动期间,杉果共准备了30万个6元红包供玩家领取,消费满150元即可使用一个红包。除了能使用红包获得进一步优惠之外,玩家还可以将红包通过各种社交软件分享给好友。好友领取后使用红包消费的金额将记录在分享者名下,活动结束时杉果会根据玩家名下记录的金额发放返利券,最高奖励为35元无门槛优惠券。

>>限时优惠依旧给力,大作史低扎堆出现

杉果每次促销活动的重中之重一直是价格低廉的限时折扣游戏,而这次活动也不例外,活动的10天中每天都有6-8款游戏以超越普通折扣的限时折扣价销售。而今天的限时折扣阵容更是给力,《黑暗之魂3豪华版》、《辐射4》《战锤40K:战争黎明3》、《欧洲卡车模拟2》等多款在国内人气颇高的作品全部突破Steam史低价,具体折扣游戏及价格如下:

黑暗之魂3 豪华版 | 原价:398 | 杉果限时折扣价:179>>>

辐射4 | 原价:99 | 杉果限时折扣价:39>>>

战锤40K:战争黎明 III | 原价:268 | 杉果限时折扣价:99>>>

欧洲卡车模拟2 | 原价:99 | 杉果限时折扣价:19>>>

传送门骑士 | 原价:68 | 杉果限时折扣价:37>>>

堕落之王 年度版 | 原价:88 | 杉果限时折扣价:22>>>

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 合集 | 原价:99 | 杉果限时折扣价:14>>>

史莱姆先生 | 原价:40 | 杉果限时折扣价:24>>>

>>等待《怪物猎人:世界》已望眼欲穿?不如先来抽个手办安慰自己

在杉果国庆中秋促销活动的专题页上,我们还发现了一项抽奖活动,玩家每日登陆都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而奖品包括卡普空官方出品的《怪物猎人》手办和价值549元的微软独占大作《极限竞速7终极版》+杉果车手套装等等好礼。等待明年一月的《怪物猎人:世界》已经望眼欲穿?不如先抽个手办安慰一下自己。顺便一提,考虑到杉果和卡普空之间的合作关系,明年在杉果上以更低价格购买到PC版《怪物猎人:世界》也不无可能,系列粉丝们可以期待相关的消息。

>>社区活动锦上添花,凭本事拿额外优惠

除了靠人品抽奖,对自己笔下功夫有信心的玩家也可以参与活动期间举行的社区活动,凭本事赢取优惠券。在社区活动中写出精彩回复,被杉果选中的玩家将获得5元优惠券,于活动结束后发放。

>>老游戏早已入库?新游也有大优惠

对于部分核心玩家来说,杉果销售的众多经典游戏已经早早入库,甚至已经通关全成就,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次活动中你已经无货可买,因为几款近期新作或预售游戏也在杉果有着独家优惠。其中最值得推荐的是获得IGN 9.1分好评的《全面战争:战锤2》,本作在杉果有着50元独家优惠,售价218元比Steam低不少,且支持Steam激活游玩,另外虽然本作已经发售,但通过杉果购买似乎仍然可以获得预购特典DLC。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