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冯提莫发装嫩图找亮点,粉丝疯狂吐槽不放过

冯提莫发装嫩图找亮点,粉丝疯狂吐槽不放过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09-29 15:47:53

刚刚回归斗鱼直播的提莫最近状态明显相当高涨,不仅观看直播人数高居第一不下,获得的礼物也是日进斗升。

据了解,冯提莫首播当日就有数位知名土豪为其狂刷数百枚火箭,而后开播2分钟人气迅速达到70万之后稳定在200万左右。

近日,更是玩起了热门游戏《绝地求生》,尽管吃鸡的技术不行,但是也强势的吸引了不少狂热粉丝。

如此大火的二胖,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一个与粉丝继续互动的机会。

今日下午,刚刚过了午时,提莫就在微博更新了自己的新动态,本以为是午间的福利的小V也被吸引了过去。不料这次提莫却玩起了小游戏——看图猜亮点。

就是下面这张图,伙伴们先来一起看看吧。

相信聪明的伙伴一眼就能找到提莫想表达的亮点是什么。

自然是这张图上所显示的年龄仅有13岁。对此小V只想说:

正当大家哈哈一笑之时,有个别脑洞大开的粉丝却开启了不放过调侃模式......

热度排名第一评论

大神总是在民间,这你都能找出来!

手机壳反光照到的鼠标垫

因为胸小被调侃:

这么看来,提莫的粉丝确实都很活跃,也都喜欢和提莫进行互动。小V也希望提莫一家人能一直这么欢快的玩下去,二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直播。

那么问题来了,这些亮点,小伙伴们都发现了吗?

冯提莫近期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