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修仙只为怒刚工作室,腾讯重拳出击岛2外挂

玩家修仙只为怒刚工作室,腾讯重拳出击岛2外挂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09-28 17:47:50

作为今年人气端游之一的《冒险岛2》在上周终于开启了不限号测试,众多岛民在千呼万唤中终于开启了登岛之旅,相当火爆。

据了解,还没到游戏正式开启时间,大部分岛民都已经蓄势待发排队等候,主播比例最高的大区——女王镇都是超过2万岛民做登岛准备。

可是在今天维护过后,这一现象却得到了明显的改善,难道仅仅不限号一周不到的《冒险岛2》不火了?

那显然不是,原来诸多工作室在人气火爆的《冒险岛2》里造成了极大的隐患,哄抬物价导致通货膨胀,引得玩家怨声载道。

今日更新维护后,腾讯出重拳打击《冒险岛2》外挂,导致一些代练小号以及仓库号无法进行正常登陆游戏,被封杀掉了。

对于外挂的封杀,可谓是玩家的心愿,一款优秀的游戏如果遭受到外挂的污染必然影响到游戏的体验,最后无论是游戏厂商还是游戏玩家都会受到伤害。

在贴吧,很多玩家都放弃了升级与游戏体验的乐趣,为了以后更好的能玩到原汁原味的《冒险岛2》修仙游戏只为怒刚工作室。

当然也有玩家指出,这一波封号,存在误封现象。

在这里小V也希望外挂能够杜绝,但是同样也希望官方能够严格把关,做到不漏封,不错封。

冒险岛2

不限号测试(09-2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