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极限竞速7》预载期间多次中断 Xbox官方微博致歉

《极限竞速7》预载期间多次中断 Xbox官方微博致歉

新闻 2017-09-28 17:32:35

《极限竞速7》不久之前开放了预载,不过不少玩家反馈,在下载游戏的时候遇到问题,中途会报错并且需要重新开始,让人十分恼火。

收到反馈后,Xbox官方也在论坛以及微博上向玩家致歉,表示已经知悉此事,该问题或许是由于网络不稳定造成。

由于《极限竞速7》的体量高达一百GB,玩家们每次预载中断后都需要非常多的时间重新下载,因此对于官方仅仅道歉这种做法,还是略表不满的,并希望官方做出赔偿或其他的处理方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