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曝LOL设计总监鬼蟹欲加入《绝地求生》团队

网曝LOL设计总监鬼蟹欲加入《绝地求生》团队

新闻 2017-09-28 16:09:59

2013年的时候,《魔兽世界》首席设计师“鬼蟹”Greg Street近日离开暴雪的消息引起了业界和玩家的广泛关注,他在掌权魔兽的这几年里对游戏做出了很多改动,而这也让他成为一个颇具争议的人物。

在离开了《魔兽世界》这款神作之后,“鬼蟹”选择加入了拳头公司的《英雄联盟》项目团队,在职的这几年,也是备受LOL玩家们的争议,他曾经还在论坛上爆料,许多玩家表表示他根本不会设计游戏,并引发了网络暴动,甚至曾多次遭到生命威胁。

而近日,又有网友爆料“鬼蟹”或将加入《绝地求生》的吃鸡团队,ID为深沉的蟑螂的网友在NGA发帖称“剧可靠消息,原魔兽世界设计师,英雄联盟设计总监,鬼蟹近期与布莱登格里尼交涉,愿加入绝地求生的设计团队。”

对此网友吐槽不断,认为鬼蟹有要背锅了。

 

目前,这一消息并为得到证实。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