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MISS出题“幼儿园有嘻哈”,这位粉丝收获3428个赞

MISS出题“幼儿园有嘻哈”,这位粉丝收获3428个赞

新闻 2017-09-28 13:51:37

前段时间,《中国有嘻哈》综艺节目火了吴亦凡,火了freestyle,在电竞圈也带起了一阵嘻哈风。而近日,虎牙一姐MISS在微博发布美照给粉丝出题——“幼儿园有嘻哈,看图作词_______!”没想到引来了一大批才艺粉丝的强势围观。

在微博评论下方我们可以看到不少引人发笑的评论答案,其中一名ID为董伟豪0612的粉丝获得了3428个赞成功脱颖而出!连MISS也忍不住评论“觉得可以”。

“你好我叫miss~看我操作多么nice~多少人想要我的kiss~我笑他们段位还是bronze~哟~从幼儿园开始我就是女王~一直是A cup 还没发育到正常~我为国家省布料从不浪费铺张~你们这些凡人全看不到我广阔胸膛~嘿药~”

另一外粉丝虽然获赞不多,却也是相当的有才...

“yo,yo,我是miss我胸小,可我游戏打的好,小荷才露尖尖角,我为国家省布料,虽然你们说我荷包蛋上两个枣,但我真实不人造!别的主播胸部大,联盟遇上都得被我杀!你问我统领长兴手段硬不硬,但香港只有一个韩懿莹”

不止他们两,还有许多创意作词,其中还有英文版的...

“幼儿园里有嘻哈 园内世界特别大 三岁这里来称霸 从来不听粉丝话 说空大来就空大 场面一度很尴尬 吃鸡懵逼各种挂 大型游戏都放下 认认真真做男娃 从来都不穿BRA”

“My name is miss,I have many fans.because I never diss and my skill always miss .i think we are brothers but they want my kiss . When they are joking about my cups,i just hope the world more loves and peace.”

“别看我年纪还小,操作可以让你尖叫,你说空大我早知道,是为了把你们逗笑,赶紧去miss店铺买副眼镜,细节隔着屏幕全部看清,我的盲僧带着头巾,眼前一黑挠挠手心,我的实力你休想靠近,即便你双手练到抽筋,别问为什么你就嫉妒吧继续努力着感受绝望吧,我是miss就是这么强大,一个平底锅就能把你敲炸”

“哟哟,幼儿园有嘻哈,就数miss顶呱呱,白天一只唐老鸭,晚上变身蝙蝠侠,枯藤老树昏鸦,中路miss蹲她,过线一步就被抓,气的miss爆炸,闪现直接开大,瞬间一秒5杀。”

网络大千世界,高手如云,小S我已经忍不住唱起来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