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色洛城》最新版12.7发售日期,包含VR版本

《黑色洛城》最新版12.7发售日期,包含VR版本

新闻 2017-09-28 11:44:16

近日,R星宣布动作冒险游戏《黑色洛城(L.A. Noire)》增强版将于2017年12月7日在日本发售,登陆PS4、Xbox One、Switch平台,同时《黑色洛城:VR档案(L.A. Noire:The VR Case Files)》登陆PC平台。

《黑色洛城》原版发售于2011年,是一款主打刑侦的动作游戏。游戏的故事取材自1940年之后的美国洛杉矶,主人公科尔·菲尔普斯是一名从二战复员的刑警,他将在洛杉矶市与犯罪分子们斗智斗勇,解决各种各样的离奇案件。

游戏将会有5个DLC包括"The Naked City"、"A Slip of the Tongue"、"Nicholson Electroplating"、"Reefer Madness"和"The Consul’s Car",都会随机附带发售。

值得注意的是,PC版《黑色洛城:VR档案》为VR专用游戏,包含7个经典的事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