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首周免费试玩!《上古卷轴5 天际》将增生存模式

首周免费试玩!《上古卷轴5 天际》将增生存模式

新闻 2017-09-28 11:00:11

近日《上古卷轴5 天际》的Mod制作大触们为玩家制造一些困难并增加游戏乐趣,他们将给《上古卷轴5 天际 特别版》制作一个生存模式,让玩家能在游戏体验“荒野求生”的感觉。目前生存模式已经在PC端开放测试,玩家有一周的免费体验时间,Xbox One版和PS4版预计将于下个月推出。

在这个模式下《上古卷轴5 天际》的世界被模拟成真实世界还被划分为不同的气候区域,四季交替要根据天气做出自己的反应。除了天气的威胁,饥饿也是一个致命因素,要活下来就要活得食物。不仅如此还需要注意四周潜伏的危险,体验真正的生存。

为了为玩家更为真实的体验,游戏中疲劳会使MP下降,需要上床休息才能恢复。可携带物品大幅减少,快速旅行被禁用神庙殿将需要花钱才能使用,说到这里是不是很期待呢?

作为Creation Club的付费内容,玩家可以免费体验一周的生存模式,之后必须付费才能游玩。目前生存模式已经在PC端开放测试,Xbox One版和PS4版预计将于下个月推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