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2》首周销量创新高,问鼎日本周销售冠军

《命运2》首周销量创新高,问鼎日本周销售冠军

新闻 2017-09-28 09:15:37

动视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希斯伯格(Eric Hirshberg)表示,《命运2》打破了系列的预售纪录,并创下了索尼PlayStation商店上架首日的历史销售纪录,以及系列单周同时在线用户数的新高。据Bungie首席执行官皮特·帕森斯(Pete Parsons)透露,《命运2》的同时在线用户数连续八天都突破了百万大关。

同时,《命运2》上市首周的销量也创下了英国今年截至目前新作首周销量的新纪录,还问鼎了日本的周销售冠军。

此外,系列连续第三年在游戏视频直播网站Twitch,问鼎了家用游戏收视时长的冠军,算上两轮测试的话,《命运2》在Twitch的播出时长累计已超过了6亿分钟。其中,在9月13日游戏迎来首个副本任务后,同时在线收看的观众人数一举称霸Twitch榜首。

随着游戏已经面世了一周多时间,全球各大媒体的评价也纷纷出炉。在首批45家媒体中,有1家给出了满分,有41家给出了高分好评,还有3家给出了一般中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