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半决赛票开卖,网络上却骂声一片

《英雄联盟》半决赛票开卖,网络上却骂声一片

新闻 2017-09-27 16:23:56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英雄联盟》S7半决赛上海站门票正式开启售卖,粉丝们期待已久的到现场为LPL队伍加油的机会终于来了。本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却没想到在网上收到了网友们的一片骂声。

据网友们反馈,一登录售票网站(大麦网)延迟就很高,并且出现了不能付款、选座等现象。更有网友反映,门票已被黄牛大军购买完毕,在选座的操作时可以看见内场座位被一排一排整齐的售空。

对此,网友们纷纷在英雄联盟赛事官博下留言,更多网友表示非常气愤。

不仅如此,在短短的一个小时时间内,大麦网还登上了微博的热搜,真是厉害了!

小伙伴们,你们买到票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