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暴雪礼包全手办一览,守望法拉身披合金皮肤

2017暴雪礼包全手办一览,守望法拉身披合金皮肤

新闻 爱玩网 2017-09-27 13:18:35

暴雪此前公布了 2017 年暴雪嘉年华实体礼包的全部物品,其中《守望先锋》的礼品是随机一个 CuteButDeadly 系列Q版人偶和一个书包挂钩。

在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所有人偶的造型示意图,下面让我们来一起来看下吧。

今年的 Cute But Deadly 系列手办人偶与去年一样都有12款。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今年的手办人偶角色有士兵76、半藏、麦克雷、源氏、D.va、法拉、猎空、死神、黑影、查莉娅、卢西奥、堡垒。其中76有特定皮肤是白骨,法拉特定皮肤是合金财狼。

去年的 Cute But Deadly 系列手办人偶

本次守望先锋Q版人偶缺少一些比如美妈、天使、猪、黑百合等等的人气角色,由于人偶是礼包随机,所以最终能否开到自己喜欢的英雄也要全拼人品。当然你还可以单独购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